摇摇千玺.

我爱你们![正在积极配合治疗中]

[TFBOYS]疯了 都疯了3

⚠️脑洞产物后续的后续⚠️

OK 这就完事啦[撒花]1和2在合集里

本文纯属虚构 黑粉别杠 杠就你错



“源哥 你醒了 你感觉怎么样呀 大哥 你快去叫医生呀 别愣着”易烊千玺直接上演一出反客为主



“嗯 好”王俊凯先是一愣 然后又赶紧去喊来了医生



转过头来 病房里就剩下王源和不知道正不正常的易烊千玺



医生说也没事了 然后他们仨就出了医院🏥



回到别墅后 王俊凯和王源被后进门的易烊千玺打晕了 拖到了地下室



“嘶... 头好疼呀”王俊凯率先醒了过来“这是哪儿 千玺 放开大哥二哥 千玺 千千!”



“疼死了 谁把我们绑起来了?”王源也缓缓醒了过来“千千 你这是干嘛呀 快放开我俩呀”



他俩的面前坐着面无表情的易烊千玺“大哥 二哥 你们不要吵了 吵的千千好烦呀”



“好好好 我们不吵了 你把我俩松绑行吧”王源好似在祈求易烊千玺



“有什么事 咱们说开不就好了 没必要把我们绑起来 你说对不对千千?”王俊凯很快恢复了理智 因为他知道 如果易烊千玺真的疯了 可是真的会杀了他俩的



“大哥 你说 咱们说开了 今天千千就和你们说开了 大哥 你在我房间安的针孔摄像头是怎么回事 床下藏的录音器又是怎么回事 二哥 你每天和我说临睡前吃维生素 可是我吃的到底是什么”易烊千玺坐在他俩面前的椅子上 把摄像头 录音器和那盒所谓的维生素一同扔向了被绑着的二人



“千千 这都是我和大哥能解释的 你先松开我俩”王源还在打情感牌



“千千 我俩都是为你好呀”王俊凯的声音都已经颤抖了 因为他看见了易烊千玺身后的🔨



“什么为我好 你俩就是认为千千有病!千千和你们说过千遍万遍 千千没疯 千千没病!你们可到好 你们相信千千吗?千千没疯!千千也没病!有病的 是大哥和二哥呀!”易烊千玺现在已经几乎癫狂 失去了理智



“千千 咱们先冷静一下 是大哥二哥的错 咱们不能冲动呀”王俊凯看见已经近乎癫狂的易烊千玺很害怕 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这是王源已经把自己松绑了 正在悄悄的松绑王俊凯 而易烊千玺现在正在落眼泪 视线是模糊不清的 不知道他们在干嘛 这时王俊凯自由了 他冲上前去 一把把易烊千玺扑倒在地上 大喊着“王源 把他手上的🔨抢走!愣着干嘛 快呀!”



这时易烊千玺还在和王俊凯打斗 王源抢走了锤子之后 易烊千玺恼羞成怒 掏出来自己身后的一把剔骨刀 狠狠的刺向了王俊凯的后背 鲜血喷涌而出 王俊凯倒下了 易烊千玺的手上 脸上 身上都是鲜红的血迹



王源看到这一幕吓呆了 赶忙从地上爬起来 跑向了王俊凯的尸体 眼泪止不住的流 他看着王俊凯的嘴巴动了动 说出了最后一句话“认识你们...我...不后悔 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 源儿 你快跑...”说完之后 王俊凯歪下了头



王源看着易烊千玺还没回过神 抓紧跑向了地下室的门 意料之中 门已经被锁上了 王源的眼里已经绝望了 易烊千玺满身是血的向王源走去 王源还在努力的拍打着门 他希望门被自己排开或门外有别人能救他 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王源 还是倒下了



易烊千玺看着倒下的大哥和二哥 不禁笑了起来“这样 你们永远都是千千的啦”



易烊千玺把他俩埋在了这个别墅的后花园里 每天都来看他们 



一年后的这天 是他俩去世的一周年 易烊千玺走到后花园里 对着他们说“大哥二哥 没有你们的生活 千千真的好无聊呀 外界媒体也一直在找咱们仨 这一年 千千每天都不开心 只有来找你们的时候才会开心 千千感觉这个世界没有大哥二哥 好无趣呀 千千 来找你们了”说罢 易烊千玺打开了自己去买的2瓶安眠药 全部吃了下去 躺在了他俩之间 不一会便昏死过去了



这一年易烊千玺每天都活在自责和懊恼中 他恨他自己 恨自己当时一时冲动杀了大哥二哥 如果能再来一次 他一定不会这么干 会和大哥二哥一起快乐的住在这个别墅里 可是没有机会了 埋藏在易烊千玺心底的那句“对不起”恐怕是要在九泉之下和他俩说了



“认识你们 我不后悔 哪怕是这样的结局 如果有来生 我们还要在一起做兄弟 一起出道 一起长大”

                                [《疯了 都疯了》 完结]

评论(5)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